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建院二十周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风雨兼程二十载,砥砺前行谱华章。为热烈庆祝建院二十周年,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前往遂溪、廉江等地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和建院二十周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在下洋东征革命史馆,向东征革命英雄烈士致敬,并同当地九十余岁老党员、乡村教师、革命战士李就同志进行座谈,学习先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顽强不屈的革命斗志;在高桥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广大教职员工切身体验红树林生态保护与滨海旅游、观光农业深度融合,感受地方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及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引擎”带动高质量发展成果。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大家再创辉煌的力量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