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湛江市坡头区泮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4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内涵,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9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50余人前往湛江市坡头区泮北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泮北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是中共广东南路特委在泮北村的重要革命据点旧址遗风小学展览馆,大家通过图文资料、革命文物展示及讲解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陈信材同志等人不畏困难、不畏牺牲,矢志不渝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斗争,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浓浓的湛江元素,体现了湛江人民为中国革命所付出的湛江贡献,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不仅让党员干部正心修身,加强党性锻炼,也让党员干部深受感染,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大家表示,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从革命先辈那汲取的前进动力,转化为推动提升学习、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完成各项学习、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