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前往雷州茂德公体验雷州传统文化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雷州茂德公古城、茂德公大观园的足荣手作博物馆,传统庄严的开城典礼把大家带入雷州文化之行。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趣味横生的《招兵买马》、令人心跳的《挑战90秒》、团结协作的《沙场点兵》等游戏,让大家体验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这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而且使教职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放松,进一步激发大家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为推进学院发展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