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与教职工赴遂溪螺岗小镇 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与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1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加强党员教职工的党性教育,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赴遂溪县螺岗小镇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与户外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到达螺岗小镇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百年湛江革命历史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系统了解了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广州湾租借地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等时期的湛江人文社会情况,感慨改革开放和党的惠民政策给湛江带来的新的翻天覆地的巨变,深切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愈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观结束后,学院还组织了户外素质拓展、螺岗小镇自由行等一系列活动。在精彩纷呈的游戏拓展环节中,教职工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益有趣,既学习受教,开阔视野,又放松身心,还深刻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温馨温暖和强烈的凝聚力,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