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1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队伍建设,增强学院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9日,外国语学院职工一行赴遂溪开展以“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共同进步 ”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大家参观了遂溪孔子文化城,亲身领略了儒家文化精髓在建筑、人文、景观等各方面的鲜活展现,感受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两个小时的户外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在破冰互动中拉开序曲。全体职工分别成立3个小团队,分散的个人迅速集结成为团队的一员,从随意散漫到高度集中。“同舟共济”、“ 珠行万里”、“编织梦想”无不需要团队每个成员的能力合作与协调配合。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勇于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学习、加油、鼓励。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打破了陌生感,帮助大家树立了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体验式的活动中享受素质拓展培训带来的快乐与成长,感悟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团队协作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