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5-04-28    作者:校工会     来源: 校工会    点击:

    4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外国语学院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仪式。湛江市总工会领导陈全、葛海勇、伍向平一行5人到我校湖光校区向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外国语学院授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兰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茵、工会副主席吴少文、女工部傅学丽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张兰英主持。
    张兰英代表学校向外国语学院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表示热烈祝贺,对市总工会、市女职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外国语学院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巾帼标兵岗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为双语教学、国际化交流合作和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全对外国语学院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对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作为湛江市获此殊荣的两个单位之一,实属不易,意义重大。希望外国语学院这个多才多彩的优秀团队,把“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作为新起点,擦亮品牌、叫响品牌,创一流的业绩,为文化强市、文化强省、文化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遂红代表外国语学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荣誉作为一条新的起跑线,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发挥标兵岗的示范带头作用,教书育人,谱写“巾帼标兵岗”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