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李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深化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研究,加强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5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正处级辅导员、副书记刘艳带领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一行7人前往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学习。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晋、副书记陈理才、正处级组织员郑赞芳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梁晋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获批广东省“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特殊教育系与心理系联合学生党支部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组织架构、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党建“双创”工作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刘艳从组织保障、机制建设、特色活动三个方面交流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的主要做法。

随后,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方法途径上的创新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调研是外国语学院党委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会贯通,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内容之一,是切实推进“全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的举措,解决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寻找解决对策的一次学习机会,扩大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外国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各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