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第39期党员发展对象到校史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李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第39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广东海洋大学校史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广东海洋大学校史馆竣工于我校80周年校庆之际。学在海大,爱在海大。全体发展对象通过展板,影像资料和实物展出了解了海大八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认真聆听了校史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学习了我校“三江归海”的历史沿革,“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学术兴校,特色扬校”的发展理念和发展蓝色海洋的使命。通过这次实践教育,学员们不仅更好的认识了海大,提升了作为海大学子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海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在主楼310展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如何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专题讨论活动,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态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