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慰问造甲村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07-19    作者:金梦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活力,7月11日上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洁带队,辅导员杨岁岁、金梦、学生党员代表叶军一行四人来到麻章区太平镇造甲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  
    在造甲村村党支部书记陈承羽和村妇女主任郑春凤的带领下,我们提着米油等慰问品来到“五保户”老党员陈妃任同志家里。陈妃任同志是年87岁,早在1955年时已入党。提起当年入党时的场景,陈爷爷仍然记忆清晰,谦虚说到因为自己年轻时在公社生产队劳动,不怕苦累,争优争先,所以被党组织选拔进来。后来,陈爷爷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总是以一名党员身份来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朴素踏实的本色,任劳任怨,积极帮助乡邻,乐于奉献。尽管如今上了年纪,可是陈爷爷却依然坚持自己劳动,亲自种了三亩地,生活艰苦朴素,这般坚硬朴实的生活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致敬和学习。
    面对青年党员的慰问,陈爷爷很激动,一再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激,并嘱咐大家要好好工作,紧跟党组织步伐,多做有益于社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