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农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农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与副书记陈嘉文带领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副书记刘艳与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及辅导员在兴教楼105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李国芳主持。
    邓伟强简要介绍了农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希望兄弟学院间经常交流,相互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同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深入。刘艳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在开拓实习基地、开展职业生涯指导、鼓励创新创业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成效,陈嘉文介绍了农学院的就业情况。双方还就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发挥外语专业特长为农学院学生提供学习帮扶形成了共识。
    这次两院共同开展交流活动,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学习收获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的活动体现。

 

农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党委副书记陈嘉文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农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