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风采展---胡凯玲

发布日期:2015-12-08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个人简况:胡凯玲,女,汉族,广东中山人,中共预备党员,1994年6月出生,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经英1123班学生,校级“三好学生”,2015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先进事迹:胡凯玲在校期间迎难而上,拼搏自己的梦想。学习的时候认真学,刻苦钻研,曾获得三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学术活动,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玩的时候痛快玩,参与各项有益身心的活动,在锻炼中成长,全面发展自己。她曾先后担任班级学生干部、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干事,在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不断推广志愿服务事业方面积极努力,先后获得校级“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奖”、“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个人多次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长”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