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日语专业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形势报告会在湖光校区主楼22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日语系系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和学院2018届日语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艳副书记了动员报告与就业形势报告,他通过数据和案例分析,深入解读了日语专业2018年就业形势,并通过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经验总结,向本届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是确立目标,提升自我;三是转变观念,珍惜机会;四是主动就业,拓宽渠道。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刘艳副书记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抓紧在校时间,认清自我,提升就业能力,端正就业态度,并妥善完成学校“三个一”准备工作,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掌握相关就业政策及法律,不盲目就业。勉励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就业压力与竞争,抓住发展机遇,树立就业信心,以良好的心态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