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第十八届外院团委学生会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2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2016年5月21日晚七点半,第十八届外院团委学生会精品团日活动在二教B5201教室举行.活动邀请了海院组织部黄启锋、农院利齐欣、航院江冠超、经院林东炼、信院雷应声、理院陈景堂、艺院袁凯、政院周婉莹部长,水院组织部陈国锋、食院龚俊辉、文院叶子颖以及外院团委副书记吕芷蕾、科技实践部部长河智江、秘书处部长梁佩珊担任评委。

在评比正式开始前,评委、各班级团支书和观众一起回顾了往年优秀作品集锦的视频,该视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激发了各团支书的灵感。观看完精彩的视频后,进入了第一环节,各班团支书自愿上台进行拉票,他们用真诚、激昂的演说让评委们记住了他们的班级。第二环节也紧随其后,评委们首先对各班级必选的“思想引领类”作品进行观看评比。接下来,轮到“创意设计类”的评比,这类分为两次评比,一是“关注课堂”微视频制作活动,二是“微拍校园”微视频制作活动。评委们在各班播放视频的电脑前驻足观看,他们被视频的内容吸引了,看完全部需要参与评比的视频后,他们投出了他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此次评比活动结束后,外院团委副书记吕芷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在活动中,各班积极参与,用心准备,值得表扬。她对各院的评委们能够抽空担任评委一职感到非常高兴,并且对他们表示感谢。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组织部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各班的团支书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广泛发动全班同学参与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积极地提高了团日活动的创新性、趣味性、教育性、知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