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杨岁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杨岁岁和李洁老师及2017、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岁岁老师强调,考试是对学生们平时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学生行为素质和诚信准则的一次检验。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发扬拼搏精神,排除杂念,专心复习,积极备考;要谨记诚信是做人之根本,严守考纪,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最后,李洁老师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展现出真实的学业成绩和良好的道德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同时组织学生签署《倡议书》,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端正考风,杜绝作弊,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