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佐证材料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杨岁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2020年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兴教楼207召开2020年特殊困难学生佐证材料自查工作会议,外院各班生活委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杨岁岁主持。

会上,杨岁岁老师传达了省厅关于此次核查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班认定小组务必严格审核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证明材料,根据要求提供电子材料,并在自查过程中注意保护学生隐私。会议中同学们还对班级贫困认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杨老师也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释。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对以后的贫困认定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