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及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杨岁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兴教楼207召开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所有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岁岁主持。

会上,杨岁岁老师向到场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就贷款的发放、还款支付宝账号使用、提前还款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资助政策。随后,杨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着重强调贷款违约后果,不按时还款将会影响同学们的征信记录与良好声誉。最后,杨老师织大家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书及承诺书,顺利完成了签约手续。与会同学表示,他们将利用好宝贵时间完成学业,磨练本领,做一个诚信守诺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