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7月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交流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全体辅导员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梦主持。

会上,刘艳带领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和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面临毕业,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踊跃表达心声。交流会上,学生党员和老师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反思生命和健康的可贵。刘艳谈及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嘱咐大家要珍惜工作机会,步入社会后要勤勉工作,学会管理自己,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做更优秀的自己。学生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并为学院发展壮大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