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破浪前行 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云”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凤凰花正开,西湖夜景美,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为给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们送去祝福和关怀,6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破浪前行,扬帆起航”2020届毕业生“云”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院长郭遂红、副院长何谦卫、英(日)语系(部)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2020届毕业生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

来自翻译1162班的叶军同学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对海大的依依不舍之情;英语1175班陈晓晴同学感谢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对大家的帮助和指导,祝福他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前程似锦。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鼓励毕业生要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在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何谦卫嘱咐同学们要坚持理想信念,懂得感恩,砥砺奋斗,成为追梦者和圆梦人。刘艳历数本届毕业生取得的各项优秀成绩,衷心祝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不断进步,追逐卓越。李国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送上祝福,殷切期望同学们勿忘母校师生情,坚持求知好学心,谨记团结协作、与人为善。郭遂红院长感谢2020届全体毕业生对外国语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勉励大家要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力,努力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不断增强社会适应能力,自强不息,祝愿毕业生们扬帆远航,再创辉煌,期待他们常回家看看!

英语系主任安丰科主任为同学们清唱歌曲《爱的代价》、日语系副主任张乐乐老师为同学们弹唱原创歌曲《不醉不归》,歌唱大家四年的青春回忆,将大会推向高潮。聆听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殷教导和祝福,同学们纷纷送来掌声和欢呼,热烈地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感激和感恩,大会在一声声感谢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