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新疆民族学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加强与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学生的情感联系,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新疆民族学生毕业座谈会。学院院长郭遂红、党委副书记刘艳、学生专业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参加了座谈会。

4名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感谢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她们的教育和帮助,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之情,大家表示毕业后要努力工作,不辜负父母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不负国家的教育与培养。

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专业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相处的点点滴滴,肯定了同学的努力、勤奋与付出,祝福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刘艳表示,大家从遥远的新疆来到广东海洋大学,选择了外院,勇于面对学业基础不平衡的现实,克服重重困难并最终学有所成,希望以所学专业知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郭遂红以院长和专业导师的双重身份表达了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特殊关爱,希望他们满怀信心,迎接社会挑战,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师生情,祝福大家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