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寒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8    作者:杨岁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助学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学院辅导员杨岁岁、李洁一行前往湛江市遂溪县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此次走访老师们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具体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父母身体状况、家庭人口情况,为家长耐心解读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相关的资助政策和助学贷款等,并代表学院赠送了慰问品,勉励学生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成就梦想。学生及家长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加倍努力,更好地配合学校和老师,争取高质量完成大学学业,为将来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和幸福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