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同心战疫】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线上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根据广东省和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做好第一批返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健康返校,外国语学院提前谋划,于5月12日、16日分别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线上工作专题会议,审核返校学生管理工作方案,明确返校学生管理规定,细划责任到人,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顺利返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刘艳在会上汇报了返校学生人数、返校时间、返校学生心理状况摸排、行程安排以及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要求毕业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一定要精细到人,责任到位,并提醒返校学生在返校途中要严格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措施,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平安返校,顺利离校。

郭遂红从毕业生年级学生补(缓)考、重考工作的重要性出发,要求英(日)语系(部)做好考试命题和阅卷工作,紧密联系学生并给与相应复习指导,提醒学院教职工要给予返校学生人文关怀。

李国芳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学生返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协调各部门工作力量,做到“一生一策”,精准掌握学生从离家到回校路途中的所有流程细节,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学生管理工作。

全体返校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集体观看视频《给返校学生的一份叮咛》,并就返校前、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互动交流,对返校学生的返校路线和返校时间进行逐一确认,确保第一批返校学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