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海大学子贺校庆 外院校友展辉煌

发布日期:2015-11-2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在广东海洋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11月21日下午在主校区兴教楼110和兴教楼105分别举办了“梦想与拼搏”外国语学院校友事迹报告会和“寻梦五湖四海,情归海大外院”校友座谈会。

    “梦想与拼搏”外国语学院校友事迹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会上,校友林献法、邹健、饶若馨、林创彬、蔡喜标热情地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经历及经验。虽然毕业后各自从事了不同的工作,分散于全国各地,但校友们纷纷表示都很怀念美好的大学生活,对学院及老师们也怀有很深的感激之情,大学期间培养的那份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后来从事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最后,深圳海联会会长张海源作为客串嘉宾对现在大学生的就业素质和问题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校友们也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

    以“寻梦五湖四海•情归海大外院”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郭遂红院长主持,校友代表与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忆青葱年华,畅谈感想,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座谈会上,郭遂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届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表明了学院日后建设的努力方向。在校友发言环节,各校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祝愿母校乘着时代进步、学科发展的东风越办越好!

    校友是母校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院感谢广大校友为外院的发展凝聚人气、传经送宝,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外院,共创辉煌!

部分校友与老师合影

校友事迹报告会现场

校友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