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校对口交流

发布日期:2015-06-08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5日,广州航海学院外国语学院何明珠教授一行7人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湖光校区兴教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外国语学院领导、部分系部室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遂红对何明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郭遂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外语第二课堂开展等情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汪晓明、何谦卫分别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情况。何明珠也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发展、办学特色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环节、涉海翻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双方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