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友走访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6    作者:刘艳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月18日至23日,外国语学院部分领导及各系主任一行6人,先后前往珠海、深圳、东莞和江门等地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同时就校外实习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实验室建设开展对外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走访了珠海校友,向校友通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学校8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盛情邀请校友积极发动并组团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关注和支持母校,促进母校快速健康发展。校友纷纷响应,表示届时一定回母校参加校庆,并献策出力。其后,参观考察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实训室,与广东医学院(东莞校区)外国语学院就实习基地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走访了珠海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门汉尔五金公司等单位,拜访了学院的实习基地,检查了今年部分毕业生的实习情况,与有关企业就加强校企合作,成立就业创业基地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走出去,加强了与兄弟院校、校友和企业的联系,增长了见识,密切了关系,增进了了解,为推动学院不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