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桂电教授应邀给我院实习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5-03-07    作者:郭国旗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1级师生于2014年12月10日至15日赴桂林进行专业实习,实习期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国内著名学者刘绍忠教授和龙翔教授应邀给学生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刘教授以“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选题及其文化内涵”为切入口,对英语学术论文的性质、选题、构思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论述。龙教授讲座的题目是“外语学习与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他从通识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外语学习的性质入手,阐述了外语学习与爱国主义的关系。
    两位教授博学多识、儒雅风趣;讲座立意新颖、构思巧妙,既有理论的旁征博引,又有经验的感悟分享,还就学生普遍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师生反应热烈,一致认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