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立项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翁江峰 胡江丽     来源: 金鑫    点击:

3月31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立项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刘艳副教授申报的项目《高校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机制创新研究—基于社会塔式模式》和研究生院陈汉能副教授申报的项目《高校研究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研究》喜获立项。

据悉,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全国高校通过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评审的共有200项。今年的教育部辅导员专项申报量大,竞争激烈。我校能够获得立项,充分凸显了我校近年来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良好成效。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部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积极鼓励辅导员老师全方位参与科学研究,在做好业务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科研水平,打造“三高一强”辅导员队伍。同时我校学生思政工作也是硕果累累,“易伴”文化工作室入选第一批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喜副研究员入选“第二批广东高校易班建设专家入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