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2018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英语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在7月底和8月初分别在天津和成都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全洁老师获得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英语类专业组冠军,晋级十二月的“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杨岑老师获得“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大学英语组季军,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大赛已举办了五届,已发展为包含大学英语、英语类专业、多语种专业等多个组别的大型赛事。

本届大赛以“基于任务的设计:目标、过程与评价”为主题,旨在提升高校外语教师根据特定教学目标进行教学任务设计、教学流程设计、教学评价设计的能力,来自全国各高校共478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示了他们对于创新教学设计的理解与实践,展现了他们的教学实力,是一场充满智慧的教学盛宴。复赛阶段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期间举办,有6000余名大学外语老师观摩参与,为全国高校外语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与教学的发展。

全洁老师(右二)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英语专业组冠军

杨岑老师(右二)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大学英语组季军

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左一)应邀担任“教学之星”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