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0月23日,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暨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院校外语教学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孙维琪老师凭借流利的口语、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专业素养获英语专业组比赛二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教授应邀担任外语教学大赛决赛评委,并担任英语专业组比赛一等奖颁奖嘉宾。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从2010年到2014年成功举办了五届,以其公正、权威、严谨与创新,已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重要赛事。此前,已经过10月16日的复赛,通过专家评审参赛选手报送的视频授课录像,从中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决赛由即兴说课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构成。

  

 

孙维琪老师与大赛评委郭遂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