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邓逢光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工作,并在湖光校区兴教楼105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邓逢光在听取外国语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评估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外国语学院一定要抓好课堂教学的监控监管,确保教学质量的稳定。同时要加大对教学档案材料的准备工作,制定详细方案,有序推进,确保教学档案的规范。他还对学院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现场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

邓逢光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发挥各类人员的聪明才智,打造师生满意、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二是加强党建引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把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有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是明确发展目标,勠力同心向前进。班子要找对、找准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补足短板,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