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03    作者:鲁承龙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近日,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凭着扎实的英语基本功、过硬的英语写作水平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有7名学生获奖,其中:郑志贤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王美奂同学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余家兆同学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庄永杰、王洋、丛艺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王钊涵同学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郭遂红院长应邀担任决赛评委及颁奖嘉宾。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来自广东省59所高校的284名学生,从初赛18余万名选手脱颖而出,作为决赛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高素质优秀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