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云”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李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2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2022届毕业生欢送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

优秀毕业生代表英语卓越1181班魏俊杰、日语1182班黄靖怡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同时表达了对海大依依不舍之情。2019级学生代表李炜琦感谢了2022届师兄师姐对师弟师妹的帮助与指导,祝福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历数本届毕业生取得的各项优秀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殷切期望同学们勿忘母校师生情,做一位善良的人,坚持保持求知好学之心;勉励大家要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力;祝愿毕业生们扬帆远航,再创辉煌,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安丰科、毛妙维、张乐乐三位老师为同学们唱起离别的祝福之歌,通过回忆同学们四年的大学青春,将大会推向高潮。最后学院郭遂红院长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阅读当成一种乐趣;二是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把热爱当做一种态度;三是把强身健体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四是把自强不息、攻坚克难当成一种实力。聆听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殷教导和真挚祝福,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共叙离别之意。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兴教楼207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毕业去向并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同学们也从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术讲座、通识教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刘艳副书记对毕业生代表在离校前积极为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毕业生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中去。各毕业生班也先后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激发广大毕业生扎根一线,立志成才,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人生旅途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鼓励他们成长为国家栋梁,为国家的繁荣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