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陈松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活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29人获一等奖,77人获二等奖。345人入围决赛,入围决赛人数排名全国第一。

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于2016年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作为一项公益比赛,该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学术英语的积极性。本次比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高职高专组,有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所院校的近20万名学生参赛。为了激发我校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加深学术英语和专业学习的融合,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我校共6018名同学参加比赛。通过竞赛,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的积累,进一步检验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