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深圳参加eBay-E青春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外实践基地与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7月20日-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副院长安丰科及专业老师等一行6人前往深圳,与一百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就共同合作开展eBay-E青春大学生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举行高校签约仪式,并考察一百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跨境电商企业。

在2021年eBay深圳官方卖家大会上,刘艳代表学院与一百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就合作共建eBay-E青春大学生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进行签约,并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跨境电商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开展交流。eBay-E青春大学生人才培养项目是eBay(中国)有限公司的人才优培项目,它将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真实的eBay交易帐号,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环境真实训练,为应用型、创新型、创业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改善行业人才结构性供给不足问题,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我院与一百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为外语外贸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发展创造了新的实训条件,学生在良好的企业环境下进行实操,帮助学生提高专业技能,为提升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的质量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