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7月8日晚上,日语系党支部在霞山校区东一栋3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乐乐主持学习教育活动。

会前,党员们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材料,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深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支部书记张乐乐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情况,带头畅谈了个人学习情况和查找学习中存在差距不足。

全体党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党员们谈学习心得、谈思想感悟,谈认识上的欠缺,谈行动上的不足,所见所想无所保留、畅所欲言,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深度交流。通过深入的学习交流,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新更高更深的认识。

党员之间的互相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勇于揭短亮丑,坚持见人见事、实事求是,让组织生活会真正开出实效,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