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杨青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7月9日晚,英语系党支部在霞山校区东一栋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先后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概括了创造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治学施教,坚守育人初心,守护学生成长成才。新时代的党员教师需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岗位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

辉煌百年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