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宋平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7月1日晚上,公共外语教学研究部党支部在霞山校区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党员教师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典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学实践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坐在电视机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着天安门前的盛典,当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动得热泪盈眶。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党旗增辉!

郭遂红院长结合党史知识和自身经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词,给老师们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要深化使命担当和育人初心,加强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文化。

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