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李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组织观看庆祝大会盛况。7月1日上午7点5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大会内容,集体见证党的百年盛世。

交流学习,砥砺前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上午10点30分在兴教楼1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召集支部党员召开了支部层面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教工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治学施教,坚守育人初心,守护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员表示深刻感受党的百年风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将青年奋斗融入党的伟大事业,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7月1日,学院党委在海洋广场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刘艳殷切希望同志们珍惜这份荣誉,把这天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新的姿态,迈入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