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深,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畅通意见沟通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湖光校区兴教楼105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会议,各系、部、室及中心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7人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学习、考研、生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艳表示将对此次座谈会所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加以吸纳,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实践活动真正见效,从而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及时梳理各渠道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建立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建立台账,制定举措,狠抓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统筹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