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3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湖光校区兴教楼1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共20多人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处级辅导员刘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艳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指出,新时期下,每个人都应该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树立党的良好形象添砖加瓦。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效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3月7日上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刘艳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改革开放史、学社会主义发展史发出了号召,并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