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假期赴广州、深圳等地开拓实习就业基地调研就业市场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外语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2月27日至3月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副院长安丰科一行5人先后前往广州、佛山、深圳等地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及毕业生,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实习就业市场调研,并与5家新增的实习就业基地举行签约挂牌仪式,洽谈具体校企合作事宜。

走访调研期间,学院领导细心了解相关企业的发展运营理念、人才需求情况、职业晋升空间,并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和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高度赞扬了学院毕业生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勤勉认真、好学上进、素质过硬的优秀品质,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拓展发展空间。

在佛山桥登堡教育培训学校,郭遂红院长与刘艳副书记就寒(暑)假期非毕业班学生实习、校企党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一百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双方针对“eBay E青春扬帆计划”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详细分析,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出行,学院先后与广州立尚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启信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一百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桥登堡教育培训学校举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与在这些单位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与职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