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李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2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兴教楼前举行了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以及2020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等60人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刘艳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最后,刘艳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党员都能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员。

本次宣誓仪式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旨在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时刻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