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鲁承龙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7-8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赛区)以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广东复赛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办。我校选派的参赛选手与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6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凭其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其中魏俊杰获写作大赛二等奖、周雨妍获阅读大赛二等奖,梁力乔获演讲大赛三等奖,周海瑜获写作大赛三等奖,叶宝滢、余嘉欣、陈苑婷获阅读大赛三等奖。我校带队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应竞赛组委会邀请担任了大赛评委。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等合办。

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给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动员及指导

我校参加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