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鲁承龙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结果近日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凭着扎实的英语基本功、过硬的英语写作水平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有10名学生获奖,其中陈柱康、区渭镔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冯梓晴、李妤欣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蔡彤、莫丽清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李志诚、李晓暄、周海渝、彭丽璇同学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广东省61所学校的295名学生,从初赛17949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决赛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另外,在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中,我校共有9446名学生参赛,为广东省参赛学生最多的学校,学校学生荣获初赛奖项105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8项。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