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及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杨岁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可持续发展,实现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11月1日至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带领学院分管就业的辅导员一行3人,先后走访了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博莘教育(深圳)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晓教育集团以及好未来(学而思)教育集团等4家企业。

在深圳泽汇科技有限公司,刘艳一行向用人单位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为深圳排名前五的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向学院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商的平台选择、运营模式以及行业前景,该公司对海大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与学院建立更加广泛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

在博莘教育(一百大牛)大学生实训基地,双方针对“eBay E青春扬帆计划”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此行奠定了加强校企合作、共育实践人才的基础。

在广东晓教育和和好未来(学而思)两家教育集团,双方就多种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企业开放日、高校俱乐部、课程合作、就业创业基地、校外实习基地等多项合作模式达成初步意向。

刘艳一行还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院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并勉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技术与实操水平,祝愿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企业添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