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黄春燕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7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到森林公园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松老师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宣誓,追寻入党初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随后开展了唱红歌、讲红色故事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安丰科老师的领唱下,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在讲红色故事环节,周丽红老师讲述了方志敏的故事;冯晔老师讲了家乡将军县的将军故事;冯巧丽老师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参加今年防控抗疫做社区志愿者的经历;张乐乐老师讲了黄大年的故事;廖娟老师讲了党员医务人员对抗疫情的英勇事迹;徐颖颖老师讲了自己家族中参加过抗战的英勇事迹。故事真实感人,催人上进。

党委书记李国芳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主动担当,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


重温入党誓词

唱红歌、讲红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