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我院学生有序返校。5月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院长郭遂红、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副院长何谦卫、英(日)语系(部)正副主任、学院党政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年级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郭遂红院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刘艳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制定的《外国语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中的有关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加强学生返校期间的精细化管理,做到“一生一策”,做好每位学生返校前身体健康排查,加强对复学码申报和每日打卡工作的管理,同时要关心关爱返校学生,做好一对一帮扶,做好特殊学生的心理疏导,确保第一批返校学生的补缓考安排等工作无遗漏。

随后,何谦卫对第一批学生返校期间补缓考安排、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在会上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郭遂红在会上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在这个特殊时期,全院师生应上下齐心,团结一致,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耐心细致地做好第一批返校学生的各项工作。随后,她还就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人才引进、教学之星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国芳总结发言并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学生返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细抓实做好学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

会上,学院各年级的辅导员还就重点、特殊学生近期的生活和学习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