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英日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李洁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2月11日晚,由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六届英日语配音比赛在湖光校区主楼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副教授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英日语配音大赛历时一个月,以Stand out, you are outstanding为主题,吸引了全校300多组选手参加,经过层层筛选12组选手突围并最终进入校决赛。在决赛中,首先通过对抗赛,选手通过自备的配音材料现场演绎电影片段,给配音视频注入新的创意。再经过冠军赛,即兴配音表演,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的2019级日语专业学生获得一等奖。
    英日语配音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外国语学院打造的高水平文化综合素质实践育人平台,力求让广大师生通过此平台,充分感受外语语境氛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增强外语第二课堂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