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金梦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6日在兴教楼207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领誓。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支部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地声音说出了对党的忠诚誓言,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党员宣誓教育,有利于党员牢记入党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信心与决心,强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与责任,敦促青年大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宣誓后,刘艳充分肯定了新党员前期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求学生党员不仅要有理想,有追求,更应顺应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二是学生党员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站的稳、挺得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