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黄春燕、赖嘉和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11月13日下午,秉承“播撒爱心,传递希望,关注特殊儿童”的理念,提高特殊儿童的受教育水平、拓展他们的视野,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40余人,前往湛江市霞山区培智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培智学校校长就学校教育背景、学生情况以及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志愿服务队给每位同学带去了绘本和图书,分成三个小组,前往各班进行服务,帮助培智学校的老师开展手工课、通识课、康复大课等,帮助孩子们提升学习、生活技能,丰富他们的认知世界,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事物的好奇心,感动了参与志愿服务的老师和学生。

    本次培智特殊学校志愿服务,真正落实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增强了自身社会责任意识,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并在志愿活动中彰显党性,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行动来感染和引导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