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深圳火星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7    作者:黄海文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26日,在湖光校区兴教楼105,外国语学院举办深圳火星语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仪式。学院院长郭遂红、副院长何谦卫、副院长安丰科、学院党政办主任黄海文、日语系主任张乐乐、英语系主任毛妙维及火星语盟副总裁徐徐、火星语盟华南区校企负责人陈嘉瑜出席。

首先,郭遂红院长对火星语盟副总裁徐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与火星语盟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习实践等方面有较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进行更紧密地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丰富的实践锻炼机会,促进其高质量充分就业。

火星语盟副总裁徐徐重点介绍了火星语盟的概况、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的类型、翻译人才的培养方式、现有合作院校及案例等内容。他表示火星语盟将与广东海洋大学携手,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形式,为培养一批推动行业进步、促进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献出一份力量!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实习基地签约和相互授牌仪式。另外,外国语学院郭遂红院长为火星语盟副总裁徐徐颁发了行业导师聘书。

通过此次活动,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了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双方就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形成合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搭建协同育人平台。